当前位置:首页 > 关于我们

关于常熟研究院

        在江苏省常熟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,香港浸会大学于2013年正式设立香港浸会大学常熟研究院,旨在推动创新科技研究及促进科研成果转移,力求贯通全球智慧,开启创新格局。


常熟研究院座落于常熟市经济开发区,占地10.7亩,建筑面积超过6,800平方米,设有分析实验室、精密仪器室、微生物实验室等二十一间实验室,以及多媒体教室、多媒体会议室等。研究院由浸会大学全力打造,并积极与国内、外高等学府及科研机构携手合作,冀望成为一所世界级的研究院。

 

常熟研究院与常熟市及附近区域的科研机构、高新技术企业密切合作,并充分利用经济开发区的科研平台、配套及资源优势,推动高质素的创新科技研究,贡献常熟、香港乃至全中国。

 

常熟研究院的目标是发展成为长三角地区以至全国最具创新力、影响力和启发力的科研、创新及教育基地之一。

 




        欲了解更多关于常熟研究院附近的建设,请浏览:



        ・常熟经济开发区 

        ・常熟市科技局